月名 ‧ 崎路

書寫。
自創耽美。
同人衍生(霹靂布袋戲、歐美影劇)。

卻笑平生 三十

  聽了這話,言鳳兮哪兒還裝得起來,想要撤手又被抓得死緊,可商賦華偏還在那兒低著頭,好似受了多大委屈一般。「好了,我與你玩笑的。」


  「可我傷心了,之前那些都是逢場作戲,你還要疑心於我。」


  不管他如此作態是真是假,萬般無奈之下,言鳳兮只得拉近兩人距離,討好似的主動去吻他的嘴,商賦華一開始還想躲,言鳳兮這時終於蹙起了眉,直接將人一把按住,壓上大石。


  「傷了背我可不管你。」


  終於抬起頭,商賦華面上仍有些不甘願。「原來你只能容忍我到這地步?」


  「否則你想如何?」


  「我想你寵壞我……想你眼中的我與他人看見的不同……」



--

和諧。

--



  尋了塊平坦的大石坐下,言鳳兮仍記掛著他背後傷痕。「讓我看看。」


  褪了上身衣裳,商賦華直接倒在言鳳兮腿上任他察看。「也不是很疼。」


  月光甚亮,言鳳兮仔細看了一番,他那時沒有留情,商賦華背後紅了一大片,想來再過不久便要轉成青紫,還有幾道劃傷,雖都是皮肉傷,可看著仍是怵目驚心,言鳳兮拿來所剩不多的藥膏輕輕地為他上藥,直到每一道傷口都妥善處理過後才讓他穿上衣裳。


  商賦華不肯起身,言鳳兮就任他賴在自己腿上,手指則輕緩地撫摸著他的髮。


  「是了,不知追著你的是什麼人?」


  「想是絕劍海的叛徒,待至京城,我便傳訊回去。」


  提到傳送訊息,商賦華倒想起那封秘文,不免笑了。「那華山之事,可是你授意的?」


  「那麼五仙和唐門之事,可是你授意的?」


  噗哧一笑,商賦華扳著言鳳兮的手指道:「看來你比本座更適合做這武林盟主。」


  聽他又以本座自稱,言鳳兮也笑了。「你這也算個武林盟主?文定南究竟是怎麼選的?」


  「我當時就應該老實向文盟主說清楚,若不是長老在旁老淚縱橫……」


  「你那會兒怎麼不乾脆裝暈算了?」


  「別挖苦我了,橫豎就四年,我咬咬牙也就過了。」


  「恆罪月可是當了五年,你不試著挑戰看看?」


  「別跟我提恆罪月。」商賦華搖搖頭,表情甚為不耐。「所有長老都愛提他,恆罪月這樣、恆罪月那樣,我聽得耳朵都要長繭。」


  「畢竟是傳說中的武林盟主,瞧你拿著折扇不放,我以為是傾慕他才這樣做的。」


  「是我家二師弟說我既不愛笑,便要我拿把折扇引開注意。」


  撫過他唇角,言鳳兮笑道:「我看你分明愛笑的很。」


  抓住言鳳兮手指送到自己唇邊,商賦華作勢要咬。「這是只對著你。」



评论

© 月名 ‧ 崎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