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名 ‧ 崎路

書寫。
自創耽美。
同人衍生(霹靂布袋戲、歐美影劇)。

【The Man From U.N.C.L.E. 】《 Puzzle Ring 》 24


  擔心她滑倒在 Solo 中看不中用的木頭地板上,Illya 只能小心翼翼的在旁邊守著,但 Gaby 旋轉到 Solo 身旁,硬是拉起他加入自己,沒有音樂了,但他們牽著彼此的手胡亂蹦跳,十分鐘後,臉頰通紅的 Gaby 像塊棉花糖般滑進了 Illya 懷裡。


  「客房在那邊。」


  將依舊小巧的女孩安置在床上,輕輕地脫下那雙顯眼的紅色高跟鞋── Solo 的禮物,在 Illya 拉起羽絨被時,Gaby 睜開了眼睛。


  「晚安……」


  「晚安,黑手女孩。」


  關上燈、點起蠟燭,站在唱片機旁的 Solo 又挑了一支曲子,看見回到客廳的 Illya,他笑著伸出手,在燭光中僵持近三十秒後,Illya 終於放棄似的握住 Solo。


  「Gaby 睡著了?」


  「如果你不拿出最後一瓶香檳的話,她還能撐到午夜。」


  「但她很高興。」Solo 笑。「我也是。」


  「當然,你們舉杯慶祝了三十……不,三十一次。」


  低低的笑了,Solo 領著 Illya 緩慢搖擺,簡單的舞步與輕緩的鋼琴曲融合為一片安寧,彼此的呼吸與心跳則自成一個世界,Solo 再也不說話了,形狀優美的唇凝固成一個漂亮微笑,弧度猶如心滿意足的完美詮釋。


  充足的酒精濃度,這片黑暗、那些燭光,以及竊賊的笑,Illya 湊近 Solo 的唇,像用呼吸愛撫他。「這是一個陷阱。」


   Solo 依舊沒有開口,他的眼神代替了語言,朦朧欲念與燭火一同搖曳,被一圈一圈的旋轉拉成細繩,將 Illya 緊緊綁在這裡,他的懷抱之中,但昔日的 KGB 仍然巧妙的踩在活色生香的誘惑之外。


  「說話,然後我會考慮滿足你。」


  在 Illya 的吐息中啟唇,Solo 貪婪地吞進男人的呼吸,像是吸了一口甜膩煙絲。「吻我。」


  溫柔的親吻在寂靜中透出回籟,什麼都遠遠退開了,他們在彼此的中心,只依靠著緊密貼合的雙唇而存活,為對方呼吸、替對方站立,而世界瓦解了,像是墜落,更像飄浮,心臟在失重中狂烈鼓動,無法停止的渴望佔據了從此往後的分分秒秒!


   Solo 不捨的與 Illya 的唇分開,周圍仍然是一層虛幻的色彩,近於加疊的藍,竟然比他手上的鑽石更璀璨。


  「再吻我一次……」


  「貪婪。」


  鼻尖相抵,Solo 渴求的湊上去,Illya 刻意保持著距離,卻又不夠遠,幾乎使人瘋狂的等待成為折磨的勾引,Solo 挫敗的手指在 Illya 頸後以明確的力道表達需索。


  吻住 Solo,Illya 的急不可耐勾起 Solo 的得意,Illya 咬住他的下唇,彷彿抱怨他消磨了前任 KGB 引以自豪的耐性,Solo 討好似的低聲輕喃:「別生氣,也別摔我的屋子,你可以……」


  「可以什麼?」


  「你可以摔壞我。」Solo 笑。「只要你想。」


  「然後?」


  「然後花上一整晚,慢慢的把我拼回去……」


   Solo 確實粉碎了,又在 Illya 懷裡變得完整。



  ☆



  「如果是那幅畫,我倒是認識收藏者。」Solo 身上依舊是精緻的三件套,Illya 則站在他身後。「一位品味高雅的夫人。」


  「真的嗎?」Ismael 親王雙眼發亮。「我已經詢問過許多拍賣行和藝廊,但他們都無法給我確切的消息。」


   Solo 笑了,足夠的驕傲卻又保持謙遜。「因為那幅畫是透過多名收藏者私下轉手,所以一般拍賣行很難掌握資訊。」


  「那位夫人住在歐洲嗎?」


  「她目前居住於巴黎,過著深居簡出的生活。」


  「你認識她?」


  「事實上我曾為她蒐集過幾幅畫作,因此還留著她的聯絡方式。」


  「那真是太好了,我明天正好要前往法國旅行,私人行程,只有幾個親人及朋友參加,歡迎你與我同行,如果你能為我買到那幅畫,我將以豐厚的酬勞答謝你。」


  「我會盡力達成您的要求。」


   Solo 與 Illya 一同回到酒店,正坐在沙發上喝飲料的 Gaby 搖了搖手上的信封。「Ismael 親王的秘書相當有效率,而且調查的非常清楚。」


  「三張邀請函?」


  「沒錯,你的未婚妻和保鏢都在名單中。」


  「畢竟是最受矚目的王位繼承人。」給自己和 Illya 倒了杯橙汁,Solo 接過邀請函仔細觀看。「知道一同上機的還有誰嗎?」


  「可能還有 Aamina 公主,朋友部分就不確定了。」


   Illya 問:「私人專機的機組人員不多,有保鏢名單嗎?」


  「Ismael 親王過去的私人行程多半只帶一名秘書及兩名保鏢,再加上 Aamina 公主的部分,我已經準備好可能名單了,明天搭機時可以隨時查核。」Gaby 指了指旁邊的行李箱。「竊聽器和追蹤器也都準備好了。」


   Solo 真誠的誇獎:「好女孩。」


  「好啦,那麼我要睡了,明天早上我要吃香腸和煎蛋捲,材料已經放在冰箱了。」


  「沒問題。」


  打了個呵欠,Gaby 爬上床,看著床中央隆起的一小球,Solo 笑著對 Illya 低聲說:「走吧。」


  關上燈,兩人在確認過走廊沒有其他人後迅速進入隔壁房間,一時興起按住對方打算開燈的手,Solo 靠著 Illya 輕輕笑了。


  「基於隔壁房間睡著的是我的未婚妻,我必須說現在的狀況十分接近偷情。」



评论
热度(8)

© 月名 ‧ 崎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