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名 ‧ 崎路

書寫。
自創耽美。
同人衍生(霹靂布袋戲、歐美影劇)。

【虫神秘】《 Real Image 》 02

  「我以為你的角度看得夠清楚了。」


  「還是回去讓連恩先生檢查一下比較好。」


  「少囉唆。」


  昆汀嘴上說得絕情,輕飄飄的披風一角卻還被彼得拽在手裡。「晚餐吃披薩,你要什麼口味?」


  「隨便你。」


  「蘑菇燻雞、雙倍起司,怎麼樣?」彼得想了想,又說:「再來個鳳梨蝦仁?我上次看到你多吃了兩口……反正他們應該吵完了,要我說的話,其實披薩餅皮上放什麼都行──」


  大概被關於披薩口味的絮絮叨叨搞得不耐煩,昆汀招呼也不打就飛上了天,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微微靠著男人的彼得因此從電塔上倒頭栽下,沒人真的驚慌失措,紅色身影在空中靈巧轉身,衝向紐約最棒的披薩店。


  懶得脫掉制服,彼得就這樣盪進街角小店,老闆看上去很鎮定,還沒開口點單的顧客上上下下打量了他幾眼,非常大方的讓出位置,彼得比出大拇指,轉頭毫不客氣的點了兩個大批薩、可以堆成一座小山的炸薯條和辣雞翅,又要了兩杯奶昔,東西挺多的,彼得用蛛絲打包好,一路招搖地晃回基地。


  換下制服的彼得走進練習場,舉高了手裡的食物。「晚餐時間。」


  不理會打開盒蓋後的又一番激烈抱怨與討論,彼得興沖沖的舉起奶昔交給昆汀,男人心安理得的坐在原地等他拿來食物,看著男人漂亮的手指拿起披薩,彼得忍不住笑了起來。


  「笑什麼?」


  「沒有啊。」咬下一大口披薩,彼得模糊的說:「就是……看著你就想笑。」


  昆汀的眼神像是他在胡言亂語,彼得才不在乎這個,他坐在桌子上,用還沒沾到油污的手指翻看昆汀的草稿,男人敲打他的指關節。「不准動。」


  「我又不會弄髒。」彼得沒放開塗抹得亂七八糟的草稿,指上其中一個問號。「還在想幻境分層的問題?」


  「不關你的事。」


  昆汀把草稿全掃進抽屜裡,轉頭卻又咬下彼得餵來的薯條,眼神裡滿是挑釁,彼得實在不知道該拿男人怎麼辦才好,只好咬著披薩洩恨,昆汀還有心情跟其他人聊天,珍妮絲看著他們吃吃的笑,一旁的古德曼滿臉嫌棄的挑出鳳梨丟進雷諾茲的盤子,雷諾茲又把它端到彼得面前,彼得從善如流的把爭論中不該出現在披薩餅皮上的水果全吃掉了。


  離開練習場,才剛走進昆汀的房間,彼得立刻將男人壓上門板不由分說的吻了上去,昆汀沒想過掙扎,說到底真沒人贏得了該死的超級力量,彼得放肆地舔過昆汀的齒列,又和那條討厭的舌頭緊緊纏在一起。


  「不關我的事?」


  「記仇的小鬼。」昆汀居然笑了。「全是鳳梨味。」


  「你喜歡這個。」


  「我恨死那水果了。」


  「我才不相信你。」


  把滿嘴謊話的男人推到床上,彼得又一次用滿是酸甜滋味的舌頭吻住昆汀,男人的反應絕對跟憎惡沾不上邊,他們在床上吻得差點窒息,可誰也不想鬆開手,明明只是再平常不過的一個晚上、一場性/愛,但在偶爾勾起的笑容裡居然有著不肯罷休的爭強好勝。


  「你想殺了我…… Kid?」


  彼得無法說明這個,也許是昆汀的舌頭嘗起來太美味,他幾乎想就這麼把男人吞下肚子裡,可看著漂亮的、瀰漫水氣的眼睛,他又忍不住心軟,改而舔咬起昆汀的脖子,男人一向討厭被留下痕跡,彼得偏偏不肯讓昆汀順心如意。


  「操!」


  「注意言語。」


  「去你的……注意言語!」昆汀撕扯著彼得毫無品味的 T 恤,扭動著讓男孩為自己脫掉褲子。「快一點。」


  「不要這麼急。」


  昆汀莫名其妙的笑著,保養得宜的手指從彼得胸前一路滑到要掉不掉的褲子底,彼得的雙頰頓時熱了起來,昆汀還湊到他臉旁,濕漉漉的舌頭用一種難以言喻的下流方式舔進他的耳朵裡,連帶著那些低聲說話都像是隔了一層動情水聲。


  「誰著急了?別說你不想馬上按著我操……」


  男人的嗓音真的惹禍!彼得重新把昆汀壓回床上,總是這樣,每當他想拉長前戲、多多享受那些親吻及愛撫,昆汀就會拉著他加快速度,好像巴不得趕快進入正題一樣……彼得覺得昆汀明明很喜歡接吻的,就像他也喜歡男人的呼吸和喘息,更喜歡昆汀總會在接吻時意亂情迷抱住他脖子的溫度。


  「我不管!反正現在就是要、要按照我的步調。」


  「哦?」刻意拉長了語調,昆汀似笑非笑的靠上床頭。「好吧,聽你的。」



评论(2)
热度(23)

© 月名 ‧ 崎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