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名 ‧ 崎路

書寫。
自創耽美。
同人衍生(霹靂布袋戲、歐美影劇)。

萬不得已來求助。(艸)

務請原諒我佔用TAG。

最近在構思蟲神秘第二部作品,正在思考彼得和昆汀之間的關係。

只是,我記得之前曾看過傑克葛倫霍在蜘蛛人二的幕後訪談,裡面提到神秘客對於彼得的想法(應該是他說神秘客確實有點喜歡這個孩子之類的,應該還有監製提到他們兩個的關係),突然找不到了,想了好久也記不起傑克所說的完整內容,有沒有網友有資源或有截圖的?


若有,並不嫌麻煩的話,請務必提供給我,萬分感謝。

(若也是蟲神秘的讀者,崎路能表達感謝的方法只有任你點梗了!雖然微薄,但也是我的一片心意,我真的很想再看看那個片段……)

评论(1)
热度(10)

© 月名 ‧ 崎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