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名 ‧ 崎路

書寫。
自創耽美。
同人衍生(霹靂布袋戲、歐美影劇)。

【超蝙】《 Call On Me 》 09 (哨嚮AU,全文完)


  用披風裹住顫抖的渡鴉,凱爾以最平穩的方式飛回蝙蝠洞,等候已久的老者沒有碰觸他的少爺,只指示凱爾將哨兵放上治療台。


  「他可能陷入迷失。」


  「我該怎麼做?」


  「沒有嚮導能指引他,我們只能……等。」


  然而等待的過程如此折磨,偶爾的平靜變成奢侈,所有瘋狂的尖銳鳴叫催損著克拉克的心臟,為了不傷及阿爾弗雷德並讓布魯斯逃脫,克拉克關上了蝙蝠洞,只有他,和他的哨兵,但那不可捉摸的屏障與共鳴就是一把戳入他胸膛的歉疚。


  「布魯斯……」


  鬆手任由鑽石滾落地面,克拉克輕輕撫摸著因力量流失而倒下的渡鴉,漆黑羽毛已恢復乾爽,卻虛弱而歪斜,不可能感到疲倦的克拉克閉上雙眼,彷彿被一切擊垮……當他睜開眼睛,哨兵已脫離獸化,他連忙以老者準備的大毛巾裹住布魯斯,並帶著一絲希望的呼喚。


  「布魯斯?」


  海藍眼眸失焦迷濛,像是從太過遙遠的地方歸來,迷失的靈魂尚且無處安放。


  沒有放棄,克拉克持續低喚:「布魯斯。」


  一手攬著布魯斯的腰,克拉克的另一隻手插入鳥羽般的黑髮間,他與布魯斯貼得那麼近,彼此的心跳聲恍如產生共鳴。


  「克拉克……」


  克拉克幾次欲言又止,最後他說:「你嚇到我了。」


  「可以想像。」布魯斯的聲音依舊沙啞,卻不沉重。


  「我不是嚮導。」


  「我知道。」


  「我無法進入你的精神圖景。」


  「那裡什麼都沒有。」


  「騙子。」


  布魯斯低低的笑,微熱呼吸拂上克拉克心口,鋼鐵之軀融化了,或是凍結了,克拉克無法動彈,所有不可言說的秘密與想像必須在這時一吐為快。


  「我想觸摸你的靈魂。」


  抬起頭,布魯斯拉住克拉克的手,將之按上自己的臉頰。「你正在這麼做。」


  「你……讓我害怕。」


  「我以為你無堅不摧。」


  「你是哨兵,而我什麼都不是。」


  「你是我的小記者,我獨一無二的外星人。」


  「如果你迷失了,我將束手無策。」


  眨了眨眼,布魯斯那麼放鬆,克拉克的氣息包圍著他,所有的觸摸與親暱如此靜謐美好,這大概就是哨兵最完美的想像與歸屬,他迷戀地吻上克拉克毫無瑕疵的指尖,再也不可能要求更多。


  但他的小記者永遠超越他的渴望,布魯斯第一次被如此恐懼的親吻著,好似他將要破碎、終會消散,他不得不用力抱住克拉克的脖子,像要將自己融進對方心裡,他是哨兵,本質是佔有並守護,而他的克拉克確實需要這個。


  「你是我的,我會保護你。」


  「我是你的。」克拉克在吻中苦澀的笑。「但你最好說到做到。」


  「總有一天,當我墜入井裡,你會喚醒我,我會回到你身邊。」


  克拉克發出近乎痛苦的嘆息。「如果我做不到呢?」


  不容許逃避或遲疑,布魯斯強硬地扳住克拉克的臉,要求一個不可能的承諾。「答應我。」


  「我會的,一次又一次,只呼喚你,直到你清醒。」


  布魯斯又笑了,好像再也無法隱藏任何感情,克拉克的手指劃過他的唇角,像是投降又像無奈,最後也只能跟著綻開微笑。


  克拉克低聲說:「我希望這是命運。」


  布魯斯的回應是落在對方頸側的狠狠親吻,被壓在地上毫不反抗的克拉克已經知道這代表結合的意願,他甚至開心的笑了。


  「這當然不是命運。」


  「那是什麼?」


  「你來告訴我,小記者……」


  散落地面的鑽石閃閃發光,哨兵找到了回家的路。


  藉由呼喚、藉由愛。








  【全文完】



评论(1)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名 ‧ 崎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