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名 ‧ 崎路

書寫。
自創耽美。
同人衍生(霹靂布袋戲、歐美影劇)。

如果來個聖誕交換禮物~~~~(截止,謝謝大家)

轉眼已到十二月,崎路正在思考小精靈的聖誕禮物時,突然想到,啊,不如也給大家送些禮物吧。


大家可以用讀後心得來跟我交換一篇文。


我的想法是,你的心得一百字(會不會太多?還是八十?),不限一篇文,可多篇混寫。
      當然啦,要送我圖我也是超歡迎的。(被毆)  
我的短文兩千字以上,配對(但還是要我比較熟悉的才行,可商量)、梗皆由你任選,想看哪篇文的番外都可。


這樣有人願意跟我交換嗎? XDDD


願意的請回覆報名,晚上沒人的話我再自刪。 (笑)



评论(8)
热度(3)

© 月名 ‧ 崎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