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名 ‧ 崎路

書寫。
自創耽美。
同人衍生(霹靂布袋戲、歐美影劇)。

【超蝙】《 Call On Me 》 05 (哨嚮AU)


  他憎恨哨兵的本能,但這真是毫無道理,好像他還不曾得到就已經飽嚐失去的痛苦,克拉克就在眼前,卻不是一名與他相匹配的嚮導,於是布魯斯所經受的折磨全成為虛幻的想像,彷彿正為了不存在的傷口而疼痛。


  似乎察覺到他的想法,哪怕這根本不可能,布魯斯看著克拉克放下冰淇淋,小鎮男孩遲疑的靠近他,像是一顆小小的太陽,布魯斯能感受到從對方身體散發的溫暖,而那可恨的停在了某個距離外。


  「對不起,布魯斯。」克拉克低下頭,第一千次誠摯的懷抱歉意。「但我得保護你,即使你對此並不高興。」


  好像他是個不知感恩的人一樣。布魯斯咬著下唇,仍帶著燒傷的手掌向上抬起克拉克的臉,繃帶大大阻礙了他感受氪星人的皮膚觸感,但還算自由的指尖滿足於此,布魯斯無法停下,直到他的手埋進那頭豐厚黑髮,只要再加把勁,他就能把這個男人拖近自己。


  布魯斯確實這麼做了,克拉克帶著無窮無盡的引力,並保持著詭異的安靜,哨兵順著對方的等待潛伏前進,越過了一重又一重的命運與自我設限,他試著看清前方,卻只能注視著克拉克的嘴唇,這太過貿然與草率,像是閃電,而最後的閃亮消失在布魯斯閉上的雙眼,並重新燃燒於貼合的唇間。


  沒人不想更深入,於是他們全破壞了這本該是意料之外同時十分嚇人的親密計畫,布魯斯想後退的時候,克拉克追了上來,主動的哨兵始料未及的被壓在沙發上,任由小鎮男孩勾拉著他的舌頭,酸酸甜甜的草莓味在每一次唇舌交磨間變得更淡也更濃郁,甚至逗笑了韋恩少爺。


  「草莓味的親吻?」


  「喔,閉嘴!布魯斯。」


  不僅沒閉上嘴,布魯斯使了點巧勁──感謝足夠寬敞的沙發與克拉克總將他當成玻璃般易碎的自大──翻身將男人壓倒,他加深這個吻,沒有韋恩少爺的花俏與漫不經心,不全然是蝙蝠俠的凜冽與銳利,也與高等哨兵的侵略及佔有欲無關,就只是布魯斯自己,他的呼吸、舌頭、嘴唇,以及克拉克的胸膛、頭髮與吐息,還有那歪倒的、帶著絕對情慾氣味的眼鏡。


  摘下礙事鏡架,布魯斯沒放棄繼續把克拉克吻得迷迷糊糊的衝動,他自喉嚨底發出滿足的低吟,被鼓動的克拉克壓住了他的後頸,他們緊密貼合,毫無縫隙,濕漉漉的吻持續了太久,但誰都是難分難離的,好似分開幾秒會要了誰的命。


  因缺乏空氣而暈頭轉向的布魯斯略撐起身體,可能因太過著迷而忽視一切的克拉克轉身想壓住他,還是不夠寬敞的沙發無法容許這樣的動作,兩人從危險的邊緣掉落,超人甚至忘了飛,只記得把布魯斯牢牢護在懷裡。


  布魯斯放聲大笑,克拉克倒在他身邊,臉上帶著無可奈何的寵愛。「我得說,這可有點突然。」


  收斂笑意,布魯斯偏頭看向克拉克,在這一刻,所有合理與不合理的命運、意義、徒勞無功與不受控制全都浮現,哨兵期盼的共鳴依舊沒有得到回應,最後虛弱散逸在擁擠的兩人間。


  「我不是……你的嚮導。」


  他知道克拉克真正想表達的意思,這不是命運!突如其來的憤怒讓布魯斯狠狠咬上他的外星人,渴盼結合的欲望極具破壞力,可鋼鐵之軀足以承受所有暴戾與折磨,那漂亮的脖子甚至永遠不會留下傷疤。


  克拉克確實不是嚮導,但布魯斯也不想要其他人。


  再次吻上克拉克,彷彿用盡所有柔情與克制的布魯斯得到了一如既往的包容與寵溺,並泛著草莓的酸甜滋味。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名 ‧ 崎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