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名 ‧ 崎路

書寫。
自創耽美。
同人衍生(霹靂布袋戲、歐美影劇)。

【超蝙】昨日之人

 感謝 @Sinna 贈圖。無比榮幸。



  輕輕吻上布魯斯的臉頰,克拉克正準備去廚房打點早餐,但不該清醒的布魯斯突然坐起身,看向克拉克的明亮眼睛裡有著不解。


  「克拉克,你為什麼穿得像是阿爾弗雷德?」


  克拉克非常鎮定,這不是第一次發生,他變化太少的容貌總會讓布魯斯回到過去。「我不知道,也許是因為阿爾弗雷德不在這裡。」


  「他去哪裡了?」


  「他在休息。」


  布魯斯看向窗戶,克拉克還沒拉開窗簾。「這麼晚了嗎?」


  「是的,很晚了,你也該休息了,布魯斯。」


  「我不休息,但在我去夜巡之前,我得告訴你一件事。」布魯斯疑惑於手上的戒指,他撫摸著上頭的寶石,但顯然覺得自己要說的話更重要。「你在聽嗎?」


  「永遠。」


  不再看向克拉克,布魯斯別開視線。「這真是很蠢。」


  「布魯斯,求你。」握住布魯斯的手,克拉克又忘了呼吸。「告訴我。」


  「我希望你留在這裡,和我一起。」


  布魯斯說得又快又急,克拉克卻被擊潰了,他用完全不同的眼光看向布魯斯,在衰老與青春、真實與虛假之間,隱藏的愛意終於在這夜破土而出,克拉克將臉埋進布魯斯手心,像是布魯斯正捧著他的呼吸、他的生命。


  「我永遠都在你身邊。」



--


這是一份珍貴的禮物,崎路滿懷感謝。

很榮幸能和各位分享。 ^^

评论(4)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名 ‧ 崎路 | Powered by LOFTER